🔨

对不住啊各位!!!我老福特密码忘了!!!现在才回来!!!我对不起各位!!!!T_T

住在隔壁的推销先生

灵笼终于也有活动了aaaaaaaa

琴墨城X查尔斯






查尔斯先生是个非常有趣的人。

 

他出门时总是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服帖的西装,加上一些若有若无的香水气味,金色的头发和剔透的眼珠,里面总是装满一些令人沉醉的柔和,整个人仿佛从天堂上缓慢走下来的圣天使。

 

他的外貌过于优秀,举止行为颇为优雅,我对这位未曾谋面的邻居好感度暴增,当然这其中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很中我的意。

 

如果不是我偶然看到他在楼梯间同一些男人进行交谈,很难想象到这位谈吐优雅的先生是做推销的。

 

我和总经理马克通过电话,马克在电话里用了不下几十种拐弯抹角的方式来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可能我这么讲有些严重,他只是强烈谴责我不来上班的情况越加严重,然后警告我如果继续下去会丢工作诸如此类的。

 

我敷衍的点头啊啊啊应是,抬起头隔着一层玻璃看到了隔壁的查尔斯先生,他穿着修身的衬衣,领口开的极大,露出漂亮的锁骨和上面暧昧的青紫吻痕,我一瞬间把所有的声音都隔绝出来,电话那头马克的训斥渐行渐远,而越加清晰的是查尔斯先生撕开冰棍包装袋和吮吸的声音。

 

我想我大概是很久没出门了,竟然对着一个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陌生男人有了反应,我羞愧的同时举起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并且把这张照片设置成屏保,以便我用来反省自己。

 

我擦了擦鼻子,答应马克今天下午会去公司见一下新的董事。

 

和查尔斯先生有交集是在吃过午饭后,他亲自上门拜访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查尔斯先生脱下自己的皮鞋,换上我准备给客人的棉拖,他悠闲的仿佛在自己家一样自在,而我全程在看他弯腰时臀部翘起的弧度、直起身子后漂亮的肩胛骨,只是可惜的是,他来拜访时穿的规规矩矩,就连领带都打的非常一丝不苟,我没能看到里面的光景。

 

“你好,琴墨城先生,初次拜访,我的名字是查尔斯,请多关照。”

 

他的声音像是从浸泡了几百年的佳酿里刚刚捞出来,带有一股挥之不去的酒香,眼睛也温温和和充满了一种难以名状的诱惑,我装作镇定的上前握了握他伸出的那只手,感受了一下手里结实又富有弹性的触感,立马分开了。

 

“你好,查尔斯先生。”

 

我怀疑我握上了一条毒蛇,他的语调缓慢且悠长,每一声都像是敲打在琴键上的音符,以至于在他轻声呼唤我时,我满脑子里想得都是如果把他按在某个地方,对他使用暴力或者侵犯,他的声音会不会有所改变,亦或者比这更甚。

 

他加重了疑问,我从梦里醒来,看着他关切的眼光投过来:“你突然没有声音,是睡的不好吗?”

 

我对着这样既无辜又充满了贴心的眼神毫无撒谎的能力,只能结结巴巴的说着在想着工作的事。

 

他耐心地听过后,忽而一笑,然而这一笑几乎把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勾了过去,以至于接下来他说的什么我都点头应是。

 

“说到工作,今天下午我正好要去公司,但是我的车去保修了,能麻烦查尔斯先生送我去吗?”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