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不住啊各位!!!我老福特密码忘了!!!现在才回来!!!我对不起各位!!!!T_T

位移公会与反位移联盟 2

这章信邦也多就打个tag,如果有观看者不适请私聊我删除

“所以说,这公会现在还没玩完真的是感谢神。”元歌如是说。

 

 

7

 

诸葛亮把杯子放在桌面上,假装出一副非常轻松的模样交叉着双手,确保自己露出了最灿烂最温柔的笑看着周瑜开口说:“公瑾,我……”

 

冷酷无情的盟主轻哼一声:“你菜叶糊牙齿上了。”

 

诸葛亮:“……公瑾你看你后面。”

 

趁着周瑜回头的瞬间诸葛亮迅速转身掏出小镜子处理掉那片菜叶确保自己真的完美无缺然后迅速转过身来,而周瑜在迟了他零点零零一秒后把疑惑的眼光看向他。

 

诸葛亮又扬起那一副灿烂的笑容。

 

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你到底要说什么?”周瑜满脸欲言又止,一边看猴似的看着诸葛亮一边右手打出火苗来,仿佛再说你在跟我绕圈圈我就一把火烧了你的潜台词。

 

“我为自己对你的所作所为感到痛心疾首且泪流满面,我悔不当初对你做的事情,你要是愿意回心转意我就如你所愿,一切都依你。”

 

周瑜冷笑一声:“你说谎的时候就喜欢说成语。”

 

诸葛亮拍桌而起:“我如此痛改前非就是为了弥补我闯下的弥天大祸!你要相信我啊!”

 

周瑜:“还来?”

 

“我发誓虽然我当初欺负你是挺爽的但是我没想到事情能变成这样,而且……”

 

“不说成语啦?”

 

诸葛亮平静下来坐回座位点了一根烟,深吸了两口颓靡道:“草。”

 

 

8

 

因为两家会长盟主的原因,位移公会与反位移联盟闹得水火不容,具体表现在每星期的聚众斗殴、竞技场上两肋插刀、就连在野外钓个鱼抓个鸟都要上去抢一把,在副本里遇见就更是从打boss打着打着变成线下喷子集会。

 

幸好副本里两只队伍无法锁定对方为目标。

 

暴君与主宰可惜地想。

 

 

9

 

但偶尔也有借嘴杀人。

 

 

10

 

韩信心不在焉地看着对面高大洒脱的龙族,被主宰boss连锤五下避都不避,血条噗嗤噗嗤的往下掉,被临时充作奶妈的猎人兰陵王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使用了一技能把受益人选用了韩信,这才没让陷入爱里面的同僚原地扑街。

 

“你在看什么?”兰陵王想表达出一种痛心疾首的谴责,但这话说出来硬生生变成了疑问,也许是兰陵王觉得韩信的脑电波接收不到他这么高级的质问,但事实上是,不止是韩信,所有人都无法从一句普通的早上好联想到你快问问我吃什么了这种转变。

 

韩信也没有,于是全服排行第三的猎人目光变得悠长且粘腻,“我在看我的龙,他实在是太美了!可惜我在遇到他时脑子里只想着把他的龙鳞刮下来做一件护甲,他的龙角一定很适合做把长枪,他的翅膀会是件好披风。”

 

在兰陵王惊悚的表情中韩信眷恋的叹了口气,怀念地继续说道:“后来在跟他打了一架后我惊讶的发现他的腿是那么的长那么的直,挂在腰上一定很漂亮,他的嗓音也那么好听,把他按在地上*他然后听他****也很棒,哎……”

 

兰陵王怀疑他们猎人中除了自己和至尊宝是直男剩下的都是死gay,但他仍不死心地问了一句“你……没有得手吧?”

 

韩信仁慈的看了他一眼:“记得吗?每个人来位移公会都是因为有故事。”

 

兰陵王:……

 

韩信:“就比如我,我日了一头龙。”

 

兰陵王:“厉害厉害……”

 

 

11

 

 

野外的风刮得呼呼作响,李白的心也被吹得哇凉哇凉,对面是多年不见被迫分开的伴侣精灵狄仁杰,年轻俊美的伴侣十多年再见仍是李白心中最美的模样,猎人满眼滤镜地看着狄仁杰慢条斯理地擦了擦自己的武器然后对准了自己。

 

“把那条鱼给我放下。”

 

李白下意识松了手,一人高的鲲跌落下来顺带甩着尾巴给了李白一巴掌蹦蹦跳跳到狄仁杰身后。

 

李白看着脸上的巴掌和对他刀剑相向的狄仁杰觉得世界都黑了。

 

“怀英……我……”

 

“闭嘴,甭叭叭。”

 

李白:想嘤嘤嘤。

 

“怀英,我们被迫分开十年有余,故人见面都要寒暄几句温酒作诗,我李白自认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为何曾是神仙眷侣的我们见面居然要刀剑相向?”

 

“说人话。”

 

“你都不问问我吃饭了没有就拿令牌对着我我好怕嘤!!”

 

“……吃饭了没有?”

 

“吃了!”

 

“好了寒暄结束,回营地吧你。”冷酷无情的精灵再次举起了令牌,干脆利落地发出十二道令牌分不同轨迹直冲冲地向李白而去,狄仁杰闭上眼睛,却没听到世界公告。

 

狄仁杰:?

 

李白纹丝不动地站在原地挠头,除了衣服有点破损,满脸都写满了不好意思:“被推出去T了好久,都没把装备换回来。”

 

“怀英来抱抱!!”

 

“滚呐!!”

 

 

12

 

 

众公会联盟迎接一年一度的神明赐节,众人纷纷收到了来自创世神的礼物。

 

诸葛亮:防火型发胶???

 

韩信:《霸道猎人与他的巨宝龙族不得不说的秘密》???

 

李白:霸者重装红莲斗篷不祥征兆极寒风暴???

 

铠:程咬金的复制技能……

 

兰陵王:《如何与基佬同僚相亲相爱》……

 

周瑜:除湿剂?我不是真的有风湿病啊喂!!

 

刘邦:《反攻一百法》……

 

狄仁杰:百分之四十吸血……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