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不住啊各位!!!我老福特密码忘了!!!现在才回来!!!我对不起各位!!!!T_T

好爸爸指南

是傻爸爸×2

与明明是亲生的但看起来像是捡来的女儿

生子涉及√

 

 

 

1

 

“你要看女儿吗?”

 

“什么?是个漂亮的小姑娘吗?”

 

“是个小姑娘没错,但是跟漂亮有点差距……”

 

“诸葛亮,你这么说自己的孩子太过分了点儿,怎么也是我的女儿,肯定是很好看的,抱过来看看。”

 

“好吧。”

 

……

 

“好丑啊。”

 

“公瑾,你这么说自己的孩子太过分了点儿,怎么也是你女儿,肯定是很好看的。”

 

“你真这么觉得?”

 

“不……太丑了。”

 

“真的好丑啊。”

 

“是啊,太丑了吧。”

 

“你抱走吧,我要休息了。”

 

“……好过分啊公瑾。”

 

 

 

2

 

“哈哈哈哈哈!公瑾你快看!!我们女儿卡阳台栏杆上了哈哈哈!”

 

“孔明,不要在孩子哭的时候给我打视频电话啊!”

 

“可是真的好好笑啊!”

 

“……她没事吧。”

 

“没事的,我待会把栏杆给锯开。”

 

“那好吧……孔明你把摄像头对准点,我没看清。”

 

 

3

 

年仅八岁的诸葛蕊卡在栏杆里生无可恋,亮爸爸自从听到她的呼救后就对着手机摆弄,她还以为是要给消防员叔叔看现场,表现超级乖超级配合,结果居然是给瑜爸爸现场直播她的惨样,尤其是在她大哭后手机对面甚至传来瑜爸爸的哈哈声,这个世界已经不是她想象中的美丽世界了。

 

“孩子不哭了啊。”诸葛亮看了一眼生无可恋的诸葛蕊,小小声地对手机对面的周瑜说,“女儿玻璃心了,我要哄她了。”

 

诸葛蕊:谢谢,我当场气死!

 

诸葛亮赶到现场后先是直播给周瑜放了一会儿快乐时刻,又耐心地劝导女儿不要这么玻璃心,爸爸们只是开玩笑,这期间一共用了一个多小时,直到诸葛蕊终于发现如果她不说一句我知道了,诸葛亮还会继续念叨下去,八岁的孩子把眼泪和血微笑着往肚子里吞,屈辱地点了点头。

 

但这期间诸葛亮一直在笑,并且没有停过。

 

 

4

 

诸葛蕊其实是个很自强很独立的女孩子,她每天早上起来都坚决的拒绝瑜爸爸要给她扎头发的手,又坚决的拒绝亮爸爸从衣柜里给她拿衣服的举动。

 

每当这时候,周瑜和诸葛亮都非常失望的把手里的红配绿衣服和大红蝴蝶结给放下,颇为可惜的去餐厅吃早餐。

 

在早餐时诸葛蕊不用拒绝,至少爸爸们做饭还是可以吃的。

 

5

 

“我今天要去公司一趟。”诸葛亮站在玄关处准备换鞋,旁边站着背着小书包的诸葛蕊,周瑜耸耸肩表示计划太快很无奈,他把垃圾整理好放在地上,对着充满歉意的诸葛亮一个微笑,“谁知道呢,本来都把事情处理好了,但是突然一个电话,又要把我叫过去,今天我不能在家里陪你看电影了。”诸葛亮解释了一番并亲了亲他的头发。

 

“不要紧,你忙完回来就是了。”周瑜拍了拍他的背,他把垃圾递给诸葛亮,又把女儿的小手塞到诸葛亮空出的手上,“要把女儿送到补习班里,明天再接她回来。”

 

“好叭,跟瑜爸爸说再见。”

 

“爸爸再见。”

 

 

6

 

怎么说?生活处处都是惊喜。

 

因为早餐时多喝了一碗粥所以要求停车去上厕所的诸葛蕊回来发现爸爸在打电话,听里面传来的细小声音和亮爸爸紧皱的眉头不难看出事情的棘手。诸葛蕊是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子,尽管快要迟到了,她还是很听话的站在爸爸的旁边,把散落在地上的垃圾都塞进垃圾袋里,这样子爸爸扔垃圾的时候就能一起扔进去。

 

小女孩儿把自己的小裙子给抱到怀里,蹲下来去数地上的蚂蚁,手腕上的电子手表忽然一阵响动,这已经是八点半了,已经上课了。

 

“爸爸……要去上课了,要迟到了。”

 

这句话顿时让诸葛亮一激灵,他面前摆着一个绿色的垃圾桶,手边有两个重物,因为公司和送女儿上补习班的事都堆积在一起,加上做了爸爸脑子不太清醒,总之种种原因融合在一起。

 

他把女儿扔进了垃圾桶,带着垃圾飞快的上了车。

 

诸葛蕊从垃圾桶里缓慢地爬出来时还能闻到扬长而去的车一部分的遗留的尾气,孩子真的很小,但是很自强独立。小姑娘忍住了哭,慢慢的把因为她而带出来的垃圾一个一个又扔回垃圾桶里,

她不哭,她只是流泪。

 

因为她想起来爸爸拎起她丝毫没有犹豫的扔进垃圾桶里时的话。

 

他说蕊蕊我们快走!要迟到了!

 

他提着那袋垃圾跑的健步如飞,手紧紧的攥着带子,好像那才是他的女儿。

 

 

 

 

评论(6)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